夏季活動:西方再打通!欧州救援作戦 - E1 再打通作戦発動

2017年夏季活動【西方再打通!欧州救援作戦】

E1 再打通作戦発動


2017/08/11 16:23 驅逐艦狹霧著任
2017/08/12 11:15 E1甲攻略完成

海域地圖

貼條前路警戒隊
說明

擊破潛水新棲姬作戰
路線
  • I>J>G>D>P
血量
  • 甲:5
  • 乙:6
  • 丙:4
支援艦隊相關
  • 甲:如果道中經常勸退,可以上道中支援
  • 丙:不需要
編成注意
  • 編成限制:正規空母/裝甲空母/戰艦編入不可;航空戰艦可
甲編成道中2戰 - 航戰1 + 輕空母1 + 驅逐2 + 輕巡2
丙編成道中2戰 - 航戰0~1 + 輕空母0~1 + 驅逐2~3 + 輕巡2
陣型
  • P點:單橫
  • 其他:單縱/覆縱

隱藏航路
說明:S點周回撈狹霧用,推薦丙級打撈
路線
  • 第一次出擊,I點選上:I>H>K>M,到達M點後開啟Q點
  • 第二次出擊,帶三個輸送桶,I點選上:I>H>K>Q,到達Q點後開啟S點
  • S點周回,I點選下,J點選右:I>J>L>R>S(編成2)或是I>J>L>N>R>S(編成1)
第一次出擊輕巡2 + 驅逐3 + 輕空母1
第二次出擊輕巡2 + 驅逐4(帶上3個輸送桶)
S點周回 編成(一)輕巡2 + 驅逐3 + 輕空母1
S點周回 編成(二)輕巡2 + 驅逐4
陣型
  • N點:單橫
  • 其他:單縱/覆縱(應對PT小鬼群推薦)
撈船情報
  • 道中 
    • C點:山風 時津風 狹霧
  • BOSS: 
    • P點:清霜 早霜 山風 鹿島 明石 大鯨 
  • 其他終點
    • S點:山風 時津風 狹霧
獎勵
  • 共通:特注家具職人x1
  • 甲作戦:給糧艦「伊良湖」x4、戦闘糧食x2、九五式爆雷x1、Swordfishx1
  • 乙作戦:給糧艦「伊良湖」x3、戦闘糧食x1、九五式爆雷x1
  • 丙作戦:給糧艦「伊良湖」x1、戦闘糧食x1
通關獎勵截圖
BOSS截圖

留言

森林寫道…
S點的隱藏路線是?
我好像在地圖上沒看到......
請問C點撈時津風編成也是一樣嗎?
陣型一樣單縱?

感恩~~
天虹寫道…
不一樣的...不建議去上路,難度太大
暴風超音寫道…
S點周回,I點選下,J點選右:I>J>L>R>S(編成2)或是I>J>L>N>R>S(編成1)
BOSS點我是用二輕(含由良改二)、一雷、一輕空、二驅過關。
另外好像沒有強制一定要把棲姬打沉,感覺上多少會扣點數,點數扣光過關
不過我最後一次是S勝所以也只是感覺
幻羽星辰寫道…
其他路線裝備該怎麼配呀?資源不夠不太想冒險- -
(IJGDP的我就單純反潛對過去了)
BOSS撈半天,就來個大鯨跟清霜,其他就...Orz
貓貓兒寫道…
S點也會掉山風唷!
目標鹿島阿~另外友站有說BOSS點也有時津風,所以暫時先以BOSS為主囉~
貓貓兒寫道…
補充:丙作戰撈到的
貓貓兒寫道…
S點又掉了一個時津風
Ken Kong寫道…
除了輸送隊外,所有活動BOSS最後一場都是需要把棲姬打沉...即大家常說的斬殺
因為你最後是S勝所以就已=成功斬殺...如果該場沒把棲姬擊沉,就算血條看似扣完也是不會通關的
Lam Ka Lok寫道…
N點有狹霧嗎? 打了幾次都沒有掉落任何艦
連三把N點S點都沒掉落,是我該去洗臉嗎??還是又有啥編成上的問題??不能帶甲標?
天虹寫道…
本來非BOSS點空氣率平均就高達7成,加上潛艇點更甚,所以沒什麼奇怪的
幻羽星辰寫道…
所以說往右走裝備依樣就可以嗎?
了解,就是用愛去肝……XD
天虹寫道…
往S點的配置我已經貼了編成圖了...
Lam Ka Lok寫道…
放棄N點了(丙撈狹霧中
天虹寫道…
擊沉全部才會是s勝,而需要通關地圖的話就要徹底擊破對面的旗艦
天虹寫道…
潛水點空氣率太高了,建議丙撈s點,還能用周回配置2,更省資源,也少打一戰潛水
天虹寫道…
長波在常規圖也有掉落,所以此類型的艦娘就不加上去了
雖說非boss點空氣率高但我R點還真是一直掉船,只是...Orz
幻羽星辰寫道…
PT小鬼到底怎麼打,打不到啊嗚嗚...快失心瘋了
無盡永恆寫道…
這個圖能放海防嗎?還是後面還有用?
匿名表示…
我想問一下,為什麼我4驅2輕都不令進R點
匿名表示…
還有要怎樣重罝回丙??(已經甲級斬殺
無盡永恆寫道…
黑版:再打通作戰發動,右上變更就可以
Ken Kong寫道…
重置難度需要在斬殺前,斬殺後就不能重置了
Ken Kong寫道…
跟以往活動一樣裝一枝機統可以提升命中PT小鬼機率
沒機統我平均10下命中3-6下...裝了機統大約是10下命中6-8下
主 主 機統 / 主 機統 電探 , 如有打洞, 主 主 電探 (洞放機統也可)
匿名表示…
但我想問,我R點跟S點都出現了,就是不能進點。4區2輕,3區2輕1輕母都試過了
林郁翰寫道…
我用S周回編成,但是到L點就一直歪道N點,怎辦阿
試試看裝電探,我一開始也是怎樣都會先進N再到R,補兩個電探就直接進R了
Ken Kong寫道…
甲級去不到R應該是索敵不足....輕巡用水觀 如不行的改用一隻輕空放彩雲
Natalie Chan寫道…
全隊加電探還是進N點....
幻羽星辰寫道…
謝謝 我第一次打活動... 我代墊探去還是打不到 等等晚點是是機槍 機槍要裝哪種的好
匿名表示…
您目前的帳戶 (XXX@gmail.com) 沒有檢視這個頁面的權限。
按一下 這裡 即可登出並變更帳戶。
只我看不到圖???
匿名表示…
感謝,終於進R點了!
艦畜寫道…
丙S點打到山風 第二隻
Ken Kong寫道…
機銃就是換裝備時排得很後在三式彈與閃避缶之間那一埋綠色的機銃....選數值較好的就可以了,對空高/如有+火力或迴避更佳
Natalie Chan寫道…
飛鷹索敵值74不入R點, 隼鷹79就入了
匿名表示…
補了,還是不行
有人S點掉落狹霧了嘛...
我好不容易撈了幾隻.............那珂...Orz
Ken Kong寫道…
索敵不足....艦娘等級(索敵)影響很大...2輕4DD的應該6隻是近99級+丙級+全高檔電探
輕巡用水觀 如不行的改用一隻輕空放彩雲
我3隻破百嫁艦DD全電探也是歪..改用一隻輕空放彩雲就去到了
匿名表示…
甲級S點入了5次只羸得1次,還要甚麼都撈不了。。。
匿名表示…
求配置跟裝備
匿名表示…
通常活動會持續多久啊?本人要出國1周不知會不會來不及
匿名表示…
請問關於鎖船的問題,一般丙是不鎖船,那在E1打丙的船隻是否還可以到別的海域甲跟乙使用?感謝~
匿名表示…
不好意思我重新整理我的問題,應該是說,我在E1丙純撈船的船隻,也會被貼上標籤,就算沒有拿去打王通關,也不能用在其他海域的甲跟乙是嗎?
天虹寫道…
如果發生這情形請嘗試不使用賬號觀看博客,如果是使用google chrome的可以直接使用無痕模式
天虹寫道…
如果真的索敵不足就建議使用輕空母帶彩雲的陣容
天虹寫道…
建議丙級撈,然後之後再切成甲斬殺,始終甲級的pt小鬼迴避真是……
天虹寫道…
根據預計應該會維持大概三星期
天虹寫道…
是的,丙出擊過的船也會貼上貼條,所以鎖船系統只是丙級無視貼條容許出擊而已,而不是丙級不貼條
匿名表示…
非常感謝!也期待您其他海域的攻略
陳柏錡寫道…
如果有大鷹改或改二裝備4艦攻可以使用1航戰1輕母1輕巡3驅逐的配置可以先制對潛又可以開幕空襲
匿名表示…
就來個大鯨...
匿名表示…
請問是要斬殺BOSS才能進S點嗎?
匿名表示…
感覺E1沒多少人使用大鷹但不知為什麼,請問大大建議使用嗎?
匿名表示…
可以詳細一下"S點周回 編成(二)"圖中的鎖敵值嗎?
還來了兩隻,現在共三隻了...(我要有明女王阿...Orz)
因為我沒有大鷹~~(淚奔)
天虹寫道…
丙的話我好像8以上
天虹寫道…
因為大鷹實在太特殊,改造也要圖紙,新提督應該沒有太多資源,另外攻略要盡量普及,減少特別定位的艦娘的出場,加上這次沒有大鷹也是能打的所以就不上大鷹了
森林寫道…
N點要S勝才會掉挾霧?
我甲打了2X次連船都沒看過掉
morris hui寫道…
請問可不可以通關後,再開隱藏航路?
匿名表示…
E1丙 S點撈到狹霧了 感謝版主分享資訊
匿名表示…
請問大神如果寫條打完是就不能換難度了嗎? 如果可以的話可以教我怎麼做ㄇ
天虹寫道…
本來潛艇點空氣率就很高
建議S點撈
天虹寫道…
斬殺了開了E2就不能切難度的了,所以要撈船就要先丙撈再切甲
我放棄改打E2了,畢竟E3還有天津風再等我...
匿名表示…
請問皇前歪航是什麼原因呢…按甲編成都進不去乙王QQ
天虹寫道…
索敵不足,多上水爆和彩雲
匿名表示…
是一隊一隻機統就行了嘛?
Ken Kong寫道…
如果是周回S點就DD & 輕巡都各上一個吧...打王就不需要了
趙偉強寫道…
給各位撈船的提督:(根據日文wiki已確認情報)
C點: 時津風 山風
S點: 時津風 山風 挾霧
Boss: 浜風 浦風 谷風 長波 清霜 早霜 山風 大鯨 鹿島 明石

另外 有情報指R點也有山風和時津風 但R點本身空氣率太高 未能有太多數據支持
G.Kazami寫道…
想問一下 K點到Q點是有導航嘛 還是隨機? 我用上面的編成二次出擊卻跑到M去
天虹寫道…
請確認是否是2輕巡4驅逐,和已經帶上3個輸送桶
匿名表示…
抱怨一下...50場S勝沒看到狹霧....
E1 Boss大概快50次總算出鹿島,E1畢業~~

狹霧?那是啥?能吃嘛??XD
首先感謝天虹大的攻略,看來這次有機會通關了...XD

另外給其他像我一樣去年底才開始玩的提督一點建議,如果你很多之前活動的稀有艦娘都沒有,那比起去S點看運氣撈狹霧,不如把有限的資源花在boss點撈之前實裝的稀有艦娘,我光是boss點50次左右就掉了大鯨兩隻,山風,長波,清霜,鹿島,好幾隻濱風,數不清的航戰,相比之下划算多了
DO YO寫道…
我都進不到王點PS我沒有12型
說個玄學~
我下午去了趟基隆港看了很多艦娘~~回來後掉落率大增阿~~XD
樂莉控寫道…
S點要斬殺了boss點才有嗎
天虹寫道…
已經寫了隱藏航路的標題,看不到我也無話可說了
天虹寫道…
那就多塞水爆,放棄主炮
天虹寫道…
新船慢慢會變舊,獲得難度會越來越容易,是正常不過
亡霄雨寫道…
N点是有狭雾的掉落吗?但是wiki和poi的统计里都显示N点不会掉落任何船啊
匿名表示…
還是進不去
Izzuera寫道…
hi can E1 use 練習巡洋艦?
匿名表示…
第一次出擊的I H K M請問大神裝備怎麼帶
天虹寫道…
Not yet tested but I think no
天虹寫道…
按下去有編成圖啊...
匿名表示…
打了那麼多天S還不出現狭霧,是不是有前置才出LOL
Unknown寫道…
S點也有山風
丙難度21場撈山風,30場狹霧
謝謝大大提供攻略
速內克寫道…
請教一下這次棲姬對潛裝備是倍率高比較好(聲納+投射機+暴雷)還是對潛數值高比較好呢?
汪惟倫寫道…
打了上百場 撈山風與時津風都各2~3隻了 還是撈不到狹霧.........
汪惟倫寫道…
E2有點耗資源 如果這幾天再沒撈到會去試試 感謝
張晁維寫道…
不知道有沒有人放上鹿島來攻略的?
看到對潛老實說很難不想到鹿島...
如果沒有驅逐+海防2隻以上的限制的話
沒練海防艦而且能先制對潛驅逐只有一艘的我
很想把一艘驅逐換成鹿島...
天虹寫道…
聲納+投射機+暴雷就好
最好有先制反潛
天虹寫道…
並不存在這種黑科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