戦艦戦隊、出撃せよ!

任務:戦艦戦隊、出撃せよ!

描述:戦艦2隻を中核戦力とする戦艦旗艦の艦隊を北方海域アルフォンシーノ方面に進出させ、同海域の敵戦艦を撃滅、北方海域の制海権確保に努めよ!
前置任務:重巡戦隊、抜錨せよ!
完成條件:「深海棲艦泊地艦隊」(3-3)S勝利?取得後達成
編成:戰艦系旗艦 + 戰艦系1 + 空母系2 + 其他2

地圖:3-3 アルフォンシーノ方面

建議編成:戰艦系旗艦 + 戰艦系1 + 空母系4


陣型:

全:單縦陣

任務獎勵:彈藥800、鋁土200、改修資材x2、二式水戦改/PBY-5A Catalina 二選一

留言

  1. 請問PBY-5A Catalina有什麼特別的功用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樓上沒錯,但與二式大艇能加3航程相比,卡特尼娜只能加1航程

      刪除
  2. 請問一下天虹,秋活有撈到兩台秋津洲的話還需要換卡特林娜嗎?另外想請教一下基地防空問題,因為我是剛入坑沒多久的玩家,所以秋活的時後除了第一隊能放兩台前面拿到的局戰和烈風以外二三隊都是放五二乘四,後來看到資料說一台換彩雲可以增加1.3倍的防空就把三隊都上了彩雲,但是沒換彩雲之前我打丙又沒大艇所以都是三隊防空其實大部分也都是無傷,結果一上彩雲反而被炸得很慘,請問這是為什麼呢?是否有我沒注意到的事情呢?是彩雲的位置問題嗎?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個人選擇卡特尼娜的原因就只是因為卡特尼娜無法從改修入手而水戰可以,加上我現在有3臺水戰,也算是能應付所有地圖,所以選卡特尼娜(其實就是個玩具);如果是入坑不久的玩家,因為改修水戰出來也需要一定數量的螺絲,就實用度來說,缺乏水戰的就建議選擇水戰了,加上你說你有兩台秋津洲那就沒必要擔心了

      沒錯,彩雲可以變成1.3倍的防空值,我個人來說如果你有4臺上位局地機的話,那麼就不需要上彩雲,否則就應該上彩雲;局地機最優先,因為有迎擊的屬性;至於你說被打得很慘,我就真的不太清楚,大概跟臉有關_(:зゝ∠)_....

      刪除
    2. 了解,再請教一下天虹?我剛把四個徹甲改修+6正在尋找下一個改修目標,目前螺絲58個適合開始著手改修水戰嗎?還是轉改修大口徑炮類的裝備呢?

      刪除
    3. 如果是需要攻略6-4的話就可以改修水戰,不然的話還是改修一定數量的主炮比較好
      距離下次活動還有約三個月,改完主炮改水戰應該能趕上活動的

      刪除
    4. 了解,可是大口徑的主炮我現在除了36.5外就只有普通41了,還有少量的2號炮沒有3號炮,小口徑的話就秋月炮和2B炮,請問有什麼比較好的建議嗎?

      刪除
    5. 恩...依照你現有的裝備,個人就覺得只有41炮和秋月炮需要改修,很缺螺絲的可以直接+1就算,不太缺的就可以+4或是+6;
      至於36.5,實在火力太低沒什麼用,2號炮被取代性太高,到你日後應該會有很多3號炮的所以現在先不用改修(加上2號炮沒有夜戰加成);2B炮的話感覺火力對於驅逐來說不是很重要,所以優先度不高(驅逐最好當然用秋月炮)

      刪除
    6. 請問如果目前只有一艘卡特尼娜和pola送的44水戰 為了活動應該選哪個好等級不算新手 但因為是工作人士沒太多時間玩

      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